close

話說在吃之前

松島除了是日本三景之一的風景名勝外,也以牡蠣聞名,秋冬盛產的時節,許多店家提供吃到飽的服務,讓喜歡牡蠣的觀光客可以一飽口福,夏天雖然沒有吃到飽,還是有在賣現烤單顆的牡蠣,牡蠣我是敢吃,但沒有特別喜歡,出現在蚵仔煎或蚵嗲裡時,我會比較喜歡看到小顆的,認真說起來我還沒吞下過一整顆生蠔呢!

來到松島,總覺得多多少少要吃到一點跟牡蠣沾上邊的東西,想起之前在電視上看到牡蠣漢堡的介紹,覺得真是符合我的需求,便決定那天午餐就是這個了。

廢話說完有圖為證

賣牡蠣漢堡的地方在松島さかな市場(魚市場)的一樓,松島さかな市場是一個賣當地新鮮海產,海產類加工品和海鮮類餐點的地方,從JR松島站前往遊覽船搭乘口的路上,看到顯眼的伊達政宗歷史館轉進去,後方就是さかな市場,徒步約十分鐘,從這裡到遊覽船搭乘口則很近。

松島かきバーガー1.JPG  

從一樓的側門走進去,角落一個小小不起眼的攤子就是賣牡蠣漢堡的地方,除了牡蠣漢堡,還有賣現烤的海鮮串。

松島かきバーガー2.JPG  

這就是松島かきバーガー,盒子上有一隻牡蠣娃娃,雖然不仔細看完全看不出來這是一隻牡蠣。

松島かきバーガー3.JPG  

看起來個頭不大,麵包說是用米粉做的,號稱比傳統的麵粉製麵包多了些嚼勁和Q感,我嘴拙吃不太出來就是,但以麵包的標準來看,算是滿好吃的。

松島かきバーガー4.JPG  

斷面圖,中間那塊像牡蠣可樂餅的東西還滿厚的,生菜的份量給的非常大方,配上偏甜口感的醬料,整體來說是個好吃的漢堡,而且我覺得份量還不算少,吃下去頗有飽足感,不夠的人可以加價成套餐或搭配這裡其他攤位的食物。

這個漢堡若硬要挑缺點,就是裡面夾的牡蠣可樂餅是保溫不是現炸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去的時間已經接近打烊了,然後其實裡面只看得到牡蠣的碎屑,吃起來像是帶有淡淡牡蠣味的奶油可樂餅,但整體來說還不錯,值得推薦給跟我一樣來到這裡卻沒有那麼愛生猛海鮮的人。

如果你也想吃的話

店名:松島さかな市場

電話:022-353-2318

地址:宮城県宮城郡松島町松島字普賢堂4-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8:00-17:00,餐廳只到15:00,無休

松島かきバーガー:350日圓

松島さかな市場官方網站:http://www.sakana-ichiba.co.j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島 牡蠣
    全站熱搜

    frost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