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吃之前

摩斯漢堡這個純日系的連鎖速食店我在台灣時還滿愛去的,日本元祖的摩斯漢堡跟台灣的基本上沒有什麼兩樣,都很強調食材的原產地與新鮮度,販賣的商品中有兩地一樣的當然也有日本才有的,更別說一堆期間限定了,而讓我在三年裡第一次走進日本摩斯漢堡的數量限定商品的訊息說起來是從PTT上看來的資訊,網路真是無遠弗屆呀!

廢話說完有圖為證

Mos Burger 01  

那天我另外還買了一個シーフードドッグ,海鮮熱狗堡,單點260日圓,也是期間限定商品,紙盒用的是環保素材,圖案很可愛。

Mos Burger 02  

打開來發現還很細心地在熱狗堡上覆上一層油紙,所以上面的醬沒有沾得紙盒裡到處都是。

Mos Burger 03  

麵包因為我是外帶,所以變得有點不夠鬆軟,上面淋的醬我也覺得普通,不過中間的炸海鮮棒就很夠水準,魚漿裡有看得到完整形狀的花枝和蝦仁,超級彈牙,我覺得應該單賣,別多此一舉做成熱狗堡啦!

Mos Burger 04  

再來就是從PTT上看來的サーモンカツバーガー,炸鮭魚排漢堡,單點350日圓,很驚悚的是數量限定,偏偏我是那種很吃這套的人,看到限定兩個字就會忍不住買下去,這種漢堡的三角形包法也跟台灣一樣唷!

Mos Burger 05  

一樣因為外帶回去,所以有點變形,日本的摩斯漢堡跟台灣的一樣都很堅持現點現做,所以點完後通常要稍等一會兒,然後拿到的商品一定是熱呼呼的,也因為這樣外帶時更容易因為熱氣而變得水水的。

Mos Burger 06  

漢堡中間夾的厚實炸鮭魚排是鮮嫩的粉紅色,看起來很好吃,第一二口覺得味道有點淡,後來才想到這又不是醃鮭魚,細細咀嚼吃得出鮭魚的鮮味,搭配的是毫不吝嗇的摩斯漢堡招牌細切高麗菜絲,不過上面配的奶蛋醬吃不太出香濃的味道,讓這個因為數量限定而感覺珍貴的商品變得好像又沒有這個有價值了,也確實不是唬人的,三月中就結束販賣,總歸來說沒吃到不會覺得很遺憾啦!倒是海鮮熱狗堡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日本摩斯漢堡官方網站:http://www.mos.co.jp/index.php

食用日期:2012年2月2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st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