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二月中旬上市的日本麥當勞2012年Big America系列第三彈的主題是百老匯,我個人覺得這是整個系列中最難表現的一個主題,照往例要先上一下官網研究研究麥當勞怎麼自圓其說。

McDonalds 30  

ブロードウェイバーガー,百老匯漢堡,上網列印折價券單點350日圓,一樣有質感的專用包裝紙這次是粉紅色的。

McDonalds 31  

麵包是平凡到極點,除了普通跟正常我還真想不出別的形容詞了。

McDonalds 32  

側面圖看得出來這是此系列目前為止個頭最小的漢堡,既沒有大峽谷的層層疊疊,也沒有拉斯維加斯的大份量漢堡肉。

McDonalds 33  

說到重點的如何表現百老匯這件事,根據官網的說法是以包括紅黃甜椒和萵苣葉等色彩繽紛的蔬菜,注重品質的醃燻牛肉培根和以黃芥末醬襯托的濃厚奶油起士等充滿個性的食材組合出豐富的層次變化來表現出聚集了世界各地有才華者的音樂劇聖地百老匯,看得我都頭昏了,打開漢堡,至少證明講的東西都有在不是唬人的。

McDonalds 34  

我覺得這不只是系列中最難表現的一個主題同時也是表現得最失敗的一個,強調出有個性的食材和多彩的組合等等,我吃起來卻覺得很正常得平凡,但妙就妙在雖然沒什麼衝擊但揉合得很好,漢堡肉跟醃燻牛肉培根和加進黃芥末的奶油起士醬一整個就是很合,反而是我認為目前為止最好吃的一個漢堡,突然想到歌唱比賽時通常唱得最好的會拿到第一名但卻不會紅,反而是第二名因為技巧不夠完美所以拿不到冠軍,但卻因為有個性所以通常比冠軍先出道或快紅,這個百老匯漢堡就像歌唱比賽的第一名,平凡卻好吃,期間限定沒剩多久,有興趣的可以去吃吃看。

日本麥當勞官方網站:http://www.mcdonalds.co.jp/index.html

食用日期:2012年2月20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麥當勞 日本 期間限定
    全站熱搜

    frost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