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麥當勞2012年Big America系列的第二彈在一月底上市,這次的主題是紙醉金迷的慾望之都拉斯維加斯,我先上官網查了一下如何以漢堡來呈現拉斯維加斯的印象,簡單來說策略就是用豪華的肉上加肉來展現拉斯維加斯的奢侈感,到底是什麼意思請往下看。

McDonalds 25.JPG  

ラスベガスバーガー,拉斯維加斯漢堡,上網列印折價券單點390日圓,一樣是用紙質頗佳的專用包裝紙包住,這次包裝紙上的圖不實廣告的嫌疑比上次小一點。

McDonalds 26.JPG  

麵包倒是沒什麼特別的,不像上次的大峽谷漢堡還加了一些神奇的東西。

McDonalds 27.JPG  

在吃之前我特地把漢堡打開,這次呈現拉斯維加斯華麗感的重點就在這裡,除了使用百分之百牛肉四分之一磅重的大份量漢堡肉外,還加上牛肉片和洋蔥組成的醬料跟香濃奶油起士醬,但是廣告裡的牛肉片看起來超大超多,確實有肉上加肉的奢侈感,雖然知道廣告通常都會誇大一點,不過看到實品還是有點圈圈叉叉。

McDonalds 28.JPG  

我那天是假日的午飯時間去的,可能趕著做,洋蔥牛肉醬集中塗在一邊,所以漢堡一邊高一邊低有點不平衡,這張側面圖是我打開調整過後照的。

McDonalds 29.JPG  

據說洋蔥牛肉醬是微辣口味,日本人不擅長吃辣,所以講微辣根本吃不出來,重點是這個醬讓我直覺聯想到我們台灣自助餐常出現的黑胡椒肉片的味道,然後那個奶油起士醬吃不太出味道,我特地只舔了那個醬一小口試試看,果然不是我的味覺太遲鈍,跟台灣自助餐的重口味結合在一起後,當然存在感徹底消失只留下一點點口感,不過漢堡肉真的很有份量而且還滿多汁的,整體的份量比起一般漢堡微大,不過不到上次大峽谷的地步,雖然我邊吃因為家鄉味邊偷笑,不過倒也不太突兀,單純以一個口味重的創意漢堡來說不難吃啦!

官網上說的試圖表現出拉斯維加斯高質感的晚餐絕對是言過其實,不過試一次倒無妨,這次賣到二月中下旬左右唷!

日本麥當勞官方網站:http://www.mcdonalds.co.jp/index.html

食用日期:2012年1月29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麥當勞 期間限定
    全站熱搜

    frost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