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吃之前

要不是這一類限定商品的存在,我根本老早就忘記有情人節這回事啦!

Krispy Kreme的甜甜圈種類遠沒有Mister Donut多,不過還是會定期出季節限定,昨天看到的電視節目說平均一年會出八次左右,我真的很愛Krispy Kreme的甜甜圈,有鑑於台灣還沒有分店而且我不久後就要回去了,所以一看到限定商品出現,就算最近的分店都有點遠還是跑去買啦!

廢話說完有圖為證

其實這次的系列主題是巧克力,共有三波五種甜甜圈,從一月中賣到三月中,第一波恰好在情人節前,所以推出兩款心形甜甜圈,我仔細看了網頁介紹發現並沒有特別強調情人節限定這件事,不過這段時間加上愛心造型跟巧克力口味,任誰也會這樣聯想吧!

Krispy Kreme 11.JPG  

大阪車站LUCUA地下一樓的分店一景,放了液晶螢幕在介紹這波系列,後面的架子恰好也是類巧克力色的,Krispy Kreme有十二個的禮盒裝,這波的期間限定也有禮盒版,當然紙盒外觀本身也是期間限定版本,本週末二月四號五號的中午十二點到下午七點有只要到Krispy Kreme Doughnuts消費就送一個巧克力甜甜圈的活動。

Krispy Kreme 12.JPG  

兩款其中之一的ストロベリー クリーミー チョコ ハート,草莓巧克力愛心甜甜圈,220日圓,外觀超級可愛。

Krispy Kreme 13.JPG  

咬下去後才發現中間沒包餡,甜甜圈本身就是巧克力口味的,口感是Krispy Kreme一貫特殊的軟Q,上面的草莓奶油很不甜不膩好入口但是有足夠的草莓香味,紅色的微酸果乾增加了口味的變化,白巧克力碎片也增添了口感,很討喜的一款甜甜圈呀!

Krispy Kreme 14.JPG  

再來的アーモンド ガーナチョコ ハート,杏仁巧克力愛心甜甜圈,一樣是220日圓,外觀走華麗風。

Krispy Kreme 15.JPG  

中間一樣沒包餡,杏仁片給得很大方,我這才確認剛剛不是味覺當機,這次的巧克力系列的麵團直接揉進了可可粉,因為沒有裹糖霜只有可可的香濃一點也不甜,再加上這款上面還灑上可可粉,完全是大人的口味,喜歡甜度不高講求健康的現代人一定很喜歡,偏偏我是口味偏向螞蟻級的死小孩,簡直沒在地上打滾說這不是Krispy Kreme。

其實這兩款期間限定都滿好吃的,純粹是我個人的問題,就算我知道巧克力貴在可可的香濃原味不是貴在甜滋滋,我還是覺得美式甜甜圈不就要甜死人不償命嗎?這波賣到情人節當天,有機會可以試試看,插播Mister Donut最近也有推出情人節限定商品,但仔細一看六款裡幾乎都是外觀做成愛心形狀的換湯不換藥偷懶版,沒算在均一價的活動範圍裡的話去買的機會就不大。

日本Krispy Kreme Doughnuts官方網站:http://krispykreme.jp/index.html

arrow
arrow

    frost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