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吃之前

我是一個很愛去便利商店的人,不過量販店買得到的東西我絕對不在便利商店買,一樣的東西買貴了我無法忍受,所以我在便利商店通常都買熟食或是這幾年台日都熱門起來的便利商店自有品牌。

在日本跟我們一樣小七和全家到處可見,但是我比較喜歡我覺得熟食和自有品牌都較優的Lawson,由於在台灣沒有,如果是短期觀光我也推薦來這裡晃晃。

Uchi Cafe Sweets是Lawson一個相當招牌的系列,字面上的意思就是"我家的Cafe"甜點系列,話說這幾年出現了宅男和魚干女這類不喜歡又不擅交際也不愛出門的族群,日本經濟又一直不振導致消費緊縮,然後據說喜歡吃甜食的男生越來越多,他們卻不好意思大剌剌進去可愛的Cafe買蛋糕(日本是全世界最在意別人眼光的民族吧~),所以這個系列的概念就是在便利商店也買得到本格派甜點,價格卻平易近人(對台灣人來說不算就是~),買回家自己泡上咖啡或茶,在家裡就像在Cafe囉!

雖說是工廠統一生產的,但製作過程可一點都不馬虎,我看過一個節目介紹,企劃團隊為了開發出正統的提拉米蘇遠赴本場義大利取經等等,讓人忍不住就想買一個來試試看,更何況我又是個嗜甜食如命的人,留學生也沒什麼錢買高級甜點,一個兩三百日圓街頭巷尾都有的Lawson牌當然要買來試試,當然我也沒真的有那麼多閒錢買一堆(那個錢在台灣都可以買便當了~),但日本人最會那套限定加頻推出新口味,一個禮拜吃上一兩個,也夠我累積出一篇大觀了,就請看官們繼續看下去。

廢話說完有圖為證

<スプーンで食べるプレミアルロールケーキ系列>

講到Uchi Cafe Sweets就一定要提到這個"用湯匙吃的優質捲蛋糕"系列,累積銷售紀錄的單位是以億來算的,也許剛好碰上日本的捲蛋糕熱潮,大賣特賣還拿過獎,變成便利商店這種型態捲蛋糕的先驅,除了經典原味還有幾款常態性口味以外,當然又是沒有盡頭的限定版跟新口味啦!

Lawson甜點01.JPG  

經典原味,價格是150日圓,哪間Lawson跟什麼時候都買得到。

Lawson甜點02.JPG  

這個系列的熱量都大約在兩百多大卡,參考用,真正愛吃甜點的人誰在乎這個!

Lawson甜點03.JPG  

這就是所謂的要用湯匙吃的捲蛋糕,鮮奶油的比例多過蛋糕體,也沒有人逼你真的要用湯匙挖中間的鮮奶油啦!

Lawson甜點04.JPG  

剖面圖,鮮奶油真的爆多,這種蛋糕要好吃條件很單純,就是鮮奶油絕對要不甜不膩,據說這款蛋糕的鮮奶油是用數種不同的鮮奶油下去調配,想來是花了一些工夫找到黃金比例,蛋糕體是比較棉柔的那種,不過很容易被鮮奶油壓制得讓人忘了蛋糕的存在,我個人是沒有很驚艷,不過不甜膩是真的,就看個人口味,不難吃就是(聽起來好像沒有很正面~),畢竟被買了上億次,還是有至少吃一次的價值啦!

Lawson甜點05.JPG  

另外一個常常會在的口味,巧克力,貴一點點160日圓。

Lawson甜點06.JPG  

除了顏色,其實長得好像一樣。

Lawson甜點07.JPG  

簡單說,就是原味變成巧克力而已,巧克力口味的鮮奶油還是走輕透不膩路線,所以巧克力味並不算很濃厚,倒是蛋糕的巧克力味滿夠的,個人比較喜歡這個。

Lawson甜點08.JPG  

以下是一串期間限定版,現在都沒在販售,首先這個是跟北海道甜點名店花畑牧場合作的生焦糖口味。

Lawson甜點09.JPG  

不管什麼口味都長成這個樣子,我記得比基本款再貴一點點。

Lawson甜點10.JPG  

我自己是很愛吃焦糖,所以自然也很喜歡這個口味,這個系列的特點是不甜不膩的鮮奶油,所以焦糖也變得沒有這麼甜膩,以此可推這個系列適合用甜滋滋食材囉!(是我自以為嗎~)

Lawson甜點11.JPG  

這個口味就非常非常特別了,是傳統和菓子"わらび餅(蕨餅)"口味唷!

Lawson甜點12.JPG  

打開來有不一樣的地方了,鮮奶油的中間塞了一塊蕨餅,然後還有附一包黃豆粉。

Lawson甜點13.JPG  

就照著吃蕨餅的方式,把黃豆粉給灑上去吧!

Lawson甜點14.JPG  

我是還滿欣賞這個和洋融合的創意口味,真的蕨餅是灑上黃豆粉沾黑蜜吃,這個捲蛋糕變成鮮奶油部分是黑蜜口味,吃起來是蛋糕卻真的有蕨餅的感覺,又不顯突兀跟衝突,中間的那塊真的蕨餅也是QQ軟軟的一塊好蕨餅,很有意思的一個口味。

Lawson甜點15.JPG  

接下來這個口味看包裝上寫好像是開放大眾創作蛋糕與鮮奶油的組合,再公開票選出來的商品化第一名,話說草莓跟起士,好像也沒有什麼太特別的。

Lawson甜點16.JPG  

打開來,我覺得蛋糕的比例比平常小,中間的起士口味鮮奶油有點泛濫的感覺。

Lawson甜點17.JPG  

不過,還滿好吃的耶!沒有過重的濃厚起士味,綿綿的鮮奶油配上草莓口味的蛋糕體,還真是滿合的組合,現在也沒有這個口味了,倒是有普通蛋糕體的起士鮮奶油口味。

Lawson甜點18.JPG  

下個口味又是和風,櫻花小倉鮮奶油。

Lawson甜點19.JPG  

這兩個組合,當然是走粉紅色路線。

Lawson甜點20.JPG  

蛋糕帶著淡淡的櫻花香,小倉其實就是紅豆口味,用的還是十勝產品質相當不錯的紅豆,櫻花加紅豆本來就很搭的一個組合,而且好看又好吃。

以上就是一些我曾經吃過的捲蛋糕系列,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變化版的口味,也許是因為我本來沒有很喜歡鮮奶油啦!

<プレミアル系列>

這個優質系列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系列,包括了幾種最經典的蛋糕與甜點,而且雖然是便利商店,但我覺得美味等級很高唷!

Lawson甜點21.JPG  

提拉米蘇,是我第一個吃的Lawson甜點,我就是看到某個節目的一個單元,請餐飲界大師來評選連鎖店的暢銷商品人氣度是否真的等於好吃度的企劃,話說當時的第一名就是這個提拉米蘇,Lawson的開發團隊還跑到義大利去追求本場的口味,日本的型男主廚川越達也都稱讚不已,評審給出滿分時,整個團隊還喜極而泣,這麼戲劇性,而且我本來就愛吃提拉米蘇,當然是趕快衝去買了。(話說招牌捲蛋糕名次沒有人氣高,專家說蛋糕跟鮮奶油的比例怪怪的,不過真的很清爽不膩口。)

Lawson甜點22.JPG  

195日圓不到兩百唷!外觀會一陣子有點小變化,我想口味也會精益求精吧!

Lawson甜點23.JPG  

我在義大利玩的時候,幾乎每天都點提拉米蘇當甜點,由於去的都是小館,從沒吃過一樣口味或一樣形狀的,而Lawson的這個提拉米蘇,有著提拉米蘇的每個元素,卻不過份強烈,入口就是簡單的舒服跟好吃,感覺上比起在義大利每家店都有其個性,這個提拉米蘇是大眾化口味,誰吃都能接受都會覺得好吃,這樣才賣得多吧!一個不到兩百,不買不行呀!

Lawson甜點24.JPG  

這個可愛的迷你條狀蛋糕後來也演變成一個小小的系列,不過一開始只有這種起士蛋糕而已。

Lawson甜點25.JPG  

130日圓,個頭又不大,最適合吃飽後想吃點什麼甜的時候買。

Lawson甜點26.JPG  

來張剖面特寫,除了個頭小,底層餅乾也不馬虎。

Lawson甜點27.JPG  

話說我覺得這個世上的起司控似乎很多,追求著各種濃厚到不行或味道很重的起士,對我這種只是滿喜歡起士的人來說,Lawson這個蛋糕真是剛剛好的爽口,奶油起士已經使用到百分之五十以上,夠濃了卻又沒有濃到膩,我覺得很好吃。

Lawson甜點28.JPG  

蒙布朗,另外一種我超喜歡的蛋糕,我也算吃過一些國內外高單價的單品,卻覺得這是一個很容易遇到雷的品項。

Lawson甜點29.JPG  

本來取叫蒙布朗就是因為長得像那座名山積雪的樣子,所以外觀總是這樣,雖是便利商店也不馬虎。

Lawson甜點30.JPG  

裡面有一整顆的糖漬栗子唷!也許甜度稍甜了些,不過栗子奶油濃滑好吃,我吃起來還贏過一些名店哩!不過一個快三百日圓拿回台灣倒也不便宜了,至少好吃。

Lawson甜點31.JPG  

再來也是定番中的定番,巧克力蛋糕。

 Lawson甜點32.JPG  

很意外地目前沒有在賣,外觀也會小變化,也許沒多久又會復活,一陣一陣的吧!

Lawson甜點33.JPG  

裡面是比較鬆跟濕的蛋糕體,配上巧克力慕斯,加上表面的巧克力粉和脆片,是巧克力多重奏,也是個好吃的蛋糕。

Lawson甜點34.JPG  

再來是生巧克力,也是個常賣商品。

Lawson甜點35.JPG  

一盒裡面有九顆,很貼心附了叉子,因為表面有粉,而且生巧克力易融。

Lawson甜點36.JPG  

這張怪異的剖面圖還照花了,但是好吃度不會因我的技術差而減低,入口即融,我覺得不輸Royce耶!不過換算一下價格也沒怎麼輸啦!一盒九顆而已很容易一不小心一個人吃光!

<あんこや系列>

這個系列是純和菓子系列,あんこ就是餡也是和菓子的靈魂,日本的和菓子本身是一種隨著季節更迭做變換的食文化,所以這個系列的期間限定的機率很高呀!

Lawson甜點37.JPG  

生銅鑼燒,要冷藏,一個150日圓。

Lawson甜點38.JPG  

我覺得這個銅鑼燒的尺寸算不小的。

Lawson甜點39.JPG  

所謂的生銅鑼燒,就是在紅豆餡裡加進了鮮奶油,我覺得和菓子用的紅豆餡的甜度在各種食材中的世界排名絕對有前三名,在紅豆餡裡加進鮮奶油除了口感變得綿滑,也有效地抑制了甜度,算是不錯的組合。

Lawson甜點40.JPG  

再來是生大福,一樣要冷藏,一個只要130圓。

Lawson甜點41.JPG  

看外表就是一個很普通的大福,白白的。

Lawson甜點42.JPG  

加了個生就表示又在裡面加進了鮮奶油,一樣有抑制甜度的效果,不過我好奇的是,我一年多前買就號稱數量限定,現在還是,所以是限量一千萬個之類的嗎?網頁倒是寫說後來有加強了內餡紅豆的顆粒感,所以是一直更新一直在限數量吧!

Lawson甜點43.JPG  

再來是日式甜點常見的三色團子。

Lawson甜點44.JPG   

通常都是這樣粉紅,白,綠,粉紅色是加了染色料,所以味道跟白色的沒什麼兩樣,綠色則加進了艾草,一般常在賞櫻花時吃。

Lawson甜點45.JPG

這款配的是紅豆泥,我覺得日本的團子就是比較Q,配上香濃紅豆泥,好吃。

Lawson甜點46.JPG    

這個叫做道明寺的麻糬,跟流星花園可沒有關係,道明寺指的是包在外面粉紅色米粒狀的東西,那是把糯米蒸熟後再乾燥過的一種保存食品,發源於大阪藤井寺市的道明寺才有這個名字。

Lawson甜點47.JPG

瞧這粉紅粉紅的,也叫櫻餅,春天應景吃的,不過光說櫻餅,關東關西可是不一樣的東西,這種外面是米粒狀的主要是關西風。

Lawson甜點48.JPG

米粒本身沒有味道,也沒有麻糬這麼Q,還吃得出米粒的感覺是一種奇妙的口感,外面那片葉子是鹽漬過的櫻花葉,由於櫻花葉略帶鹹跟微酸的緣故,這個道明寺櫻餅甜度算是沒這麼高,不過喜不喜歡要看個人啦!

這個系列都是實實在在不像隨便在便利商店買的和菓子,我是還滿喜歡豆餡的,說了和菓子很愛跟著季節做變化,最近除了常態性商品,也有蕨餅和紅豆冷湯這類夏天的應節商品,在Lawson就可以體驗到日式風情啦!

<カジュアル系列>

這個系列名我一直覺得很妙,什麼叫休閒系列呀?官網上的解釋是"不管去哪,順手就可以買到,或是一包裡有好幾個可以跟家人朋友分享,都是大家喜愛最定番的甜點!",意思就是無法歸類的就放這裡吧!

Lawson甜點49.JPG    

首先是還算滿常態販賣的這個QQ口感捲蛋糕,如其名蛋糕體的部分有一種QQ的口感,話說不到麻糬的程度,也已不是蓬鬆的蛋糕了,我一直覺得這種口感非常妙。

Lawson甜點50.JPG

價格快三百日圓看似不便宜,不過其實份量非常大,普通食量女生一個人吃下去絕對是一頓飯省掉,我記得以前班上同樂會有買了幾條這個大家分,默默在呼應這個系列的宗旨吧!

Lawson甜點51.JPG

內餡的鮮奶油填得可真扎實呀!簡單來說跟那款用湯匙吃的捲蛋糕味道差不多,就只差在那個很妙的QQ口感。

Lawson甜點52.JPG    

現在沒有的巧克力口味,而且是雙重巧克力唷!

Lawson甜點53.JPG

價格相同,份量也是一樣很大。

Lawson甜點54.JPG

所謂雙重應該是指巧克力鮮奶油裡還加了兩管巧克力醬吧!話說連蛋糕應該有三重的才對,那兩管巧克力醬味道略帶苦味,有效中和了甜度,口感也變得豐富許多,我覺得巧克力這個比原味的好吃,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變成常銷商品哩?

Lawson甜點55.JPG

這個大個頭也有出迷你版的唷!      

Lawson甜點56.JPG

是一個人可以吃下的份量,不分人家吃所以沒有切吧!不過我覺得吃下這一條當個早餐也夠了。

Lawson甜點57.JPG

蛋糕體一樣QQ的,只差在裡面是焦糖鮮奶油,我比較喜歡這個。

Lawson甜點58.JPG

還有另外這個口味,卡士達醬的。

Lawson甜點59.JPG

感覺蛋糕體跟原味和焦糖也是一樣,只是內餡換了,不過我還是覺得卡士達醬也比原味好吃。

Lawson甜點60.JPG    

除了大變小,還有這種一半的唷!如果覺得太大條做小一點就好,迷你版也說得過去,我覺得這個半條的真是太好笑了,而且價格也不是一半而已。

Lawson甜點61.JPG

抹茶口味,所以是綠色的,真的只有一半的三個。

Lawson甜點62.JPG

裡面包的是抹茶的好朋友紅豆餡,當然合囉!倒是QQ的抹茶蛋糕實在很妙,我也說不出來到底是好吃還是怎麼樣,總之這個神奇的口感要吃過才知道,順帶一提這個系列最新口味是哈密瓜。

Lawson甜點63.JPG        

接下來出場的也是甜點中的定番,泡芙們,首先是這個大大的雙子星泡芙。

Lawson甜點64.JPG

個頭真的不小,然後雙子星指的是內餡有卡士達醬跟鮮奶油兩種,一起咬味道算是滿互相配合不會打架,分開則是一顆泡芙兩種享受,這顆下去也可以微飽,不錯。

Lawson甜點65.JPG

再來也是定番中的定番,閃電泡芙。

Lawson甜點66.JPG

除了做成長條狀,上面裹的那層巧克力也是閃電泡芙的特徵,薄薄一層入口即融跟內餡的卡士達醬相得益彰,好吃耶!

Lawson甜點67.JPG

再來這個就顯得普通了,尺寸普通,內餡也是普通的卡士達醬。

Lawson甜點68.JPG

外觀也很普通,就泡芙樣。

Lawson甜點69.JPG

倒也不是說不好吃,卡士達醬一樣是香濃可口,只是跟那個大大的雙子星泡芙有重疊之處又沒人家有特色,難怪現在沒有,只有一包多個分享版的迷你泡芙。

Lawson甜點70.JPG         

再來這個很像岡山名店白十字的季節限定鬆餅的山寨版,重點是還比人家貴10日圓。

Lawson甜點71.JPG

唯一贏的就是人家講究食材,只在冬季限定販賣,Lawson感覺什麼時候都有得買,哈哈!皮有點像雞蛋糕,軟軟的,裡面的卡士達醬一樣的香濃有水準,說實話跟名店吃起來的也差不多,再便宜一點就贏了,感覺會是小朋友很愛的點心。

Lawson甜點72.JPG

再來這個是蛋塔,出現得很莫名其妙的蛋塔。

Lawson甜點73.JPG

也不是葡式蛋塔,又看起來比台灣麵包店的那種高級一點。

Lawson甜點74.JPG

包裝上強調的是蛋用得很奢侈,確實雞蛋味很濃,但是另外一個賣點的香酥感,由於是冷的,完全沒感覺到,話說也沒交代要微波還是要烤,總之我不喜歡這個,蛋塔還是熱熱的葡式蛋塔好吃,竟然還一直常態性銷售,怪了。

Lawson甜點75.JPG

又來一個我買的時候搞不太清楚是什麼的東西,先研究包裝上的文字,首先口感應該是走Q軟風,然後蒜山是最近頗火紅的岡山有名酪農產地,所以強調奶味,我好像柯南唷!

Lawson甜點76.JPG

一包有兩個,一個不大,長得很像前一陣子台灣流行的韓國麵包。

Lawson甜點77.JPG

咬下去,完全就是韓國麵包嘛!有加卡士達醬的韓國麵包,還滿好吃的,最近也還在常態性販賣,只是內餡從蒜山產變北海道產而已。

Lawson甜點78.JPG       

再來這個又是山寨版,還是初級篇很好猜,是在仿六花亭的招牌餅乾吧!

Lawson甜點79.JPG

外觀也很像,印象中六花亭的顏色深一點。

Lawson甜點80.JPG

內餡也是扎實的奶油和看得到的果粒,不過我覺得六花亭的味道比較濃,甚至有淡淡的酒味,Lawson也不是不好吃,口味感覺比較更能被一般人接受的感覺,畢竟是全國通路,還是以大眾口味為主。

Lawson甜點81.JPG

接下來是戚風蛋糕,而且是蓬鬆的戚風蛋糕,日本的商品名其實頗廢話的。

Lawson甜點82.JPG

打開長這樣,還有小小的裝飾。

Lawson甜點83.JPG

裡面是有包卡士達醬和鮮奶油的,所以用餐具吃比較方便,話說這個戚風蛋糕好好吃唷!戚風蛋糕的蓬鬆軟綿口感發揮得淋漓盡致,夾的香濃內餡讓口味變化更豐富,我超喜歡這個的,最近只有伯爵茶口味還是無糖分版本,好想吃好想吃。

Lawson甜點84.JPG        

再來又是一個不會斷但會一直換口味的小系列,甜點聖代系列,超過兩百日圓算貴的,我是看到這個奶茶口味忍不住買的。

Lawson甜點85.JPG       

我看最近的聖代類商品都是一層一層的漸層系列,這個奶茶口味還沒進化到那步。

Lawson甜點86.JPG

奶茶布丁上面的奶茶凍,奶茶蛋糕,再淋上點奶茶醬的奶茶大全聖代。

Lawson甜點87.JPG

記憶中沒有特別好吃,感覺把三個不相干的東西湊在一起,吃一次就夠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系列>

以下則是目前沒有在販賣,也不知道會不會復活的一些商品,不過有的還滿不錯的。

Lawson甜點88.JPG

首先是這個香濃的滑嫩布丁,特別強調只用生鮮奶油,蛋黃,牛乳和砂糖做的,沒加水就對了。

Lawson甜點89.JPG

看起來倒是一個普通沒什麼特別的布丁。

Lawson甜點90.JPG

不過其實很好吃,又香又濃入口即化,很純粹的味道,果然沒加水稀釋,可惜現在沒在賣了,不過復活機率應該有。

Lawson甜點90.JPG       

再來是也強調很香濃的杏仁豆腐。

Lawson甜點92.JPG

確實很濃,而且沒有什麼杏仁的怪味,滿好吃的。

Lawson甜點93.JPG

連優格都有了,這不算甜點吧!

Lawson甜點94.JPG

看起來也是普通。

Lawson甜點95.JPG

不過是有使用嚴選素材北海道產生鮮奶油的唷!是滿濃滿好吃的,只是優格為什麼會用到鮮奶油呀?

Lawson甜點96.JPG    

接下來這個商品,之前還滿定番的,也在節目上看過幾次,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不賣了,命名為早晨的甜點香蕉。

Lawson甜點97.JPG

其實尺寸還滿大的,確實直接可以當早餐。

Lawson甜點98.JPG

外面那層乍看之下很像皮對不對,其實是吃起來像蛋糕的東西,而且是一種咬下去就融化的奇妙口感,裹著鮮奶油,裡面則是一截飽滿的香蕉,再加了一些蜂蜜提味,有清新早晨的風味,好不好吃則要看個人,我不喜歡會融化的蛋糕口感。

Lawson甜點99.JPG    

再來是使用了北海道(真是個物產豐富的地方)品牌南瓜的布丁。

Lawson甜點100.JPG

我覺得這個裝飾很可愛耶!

Lawson甜點101.JPG

裡面是味道和口感都很扎實的南瓜味布丁,南瓜也算有點特殊味,上面的一層鮮奶油剛好做了個中和,還不錯吃。

Lawson甜點102.JPG      

再來是個很妙的商品,用手拿的可麗餅五種綜合水果口味。

Lawson甜點103.JPG

話說應該很多台灣人覺得可麗餅就像夜市那種皮脆脆的裡面加一堆東西吧!不過其實真正的法式可麗餅是軟皮的唷!日本的是學法國。

Lawson甜點104.JPG

真的有水果,看起來還不錯。

Lawson甜點105.JPG

這個有一陣子在做主打的商品卻曾在電視上被批評過,咬下去都是鮮奶油,水果不知道在哪裡,而且整個味道也沒有好好互相配合,找不到重點。

Lawson甜點106.JPG

其實再咬就有水果,不過真的是一個不算好吃的商品,鮮奶油包太多了,所以後來下架了吧!與其吃這個不如來台灣吃份量滿點的台版可麗餅。

Lawson甜點107.JPG      

經歷了上述的失敗,後來推出了一款比較接近真實可麗餅的產品,是巧克力口味的。

Lawson甜點108.JPG

餅皮裹著鮮奶油,中間包覆著巧克力醬,雖沒有到非常突出,不過比上面那個好吃多了。

Lawson甜點109.JPG

再來這個產品,是前面講到那個電視節目的人氣度是否真的等於好吃度的企劃中,僅次於提拉米蘇拿到真的好吃第二名的唷!叫做用湯匙吃的生銅鑼燒。

Lawson甜點110.JPG

普通銅鑼燒是包覆住餡的,這個是開開的,所以才說要用湯匙吃吧!

Lawson甜點111.JPG

我覺得與其說銅鑼燒,長得更像一道甜點,整個包裝設計也是這個走向,一開始我覺得用湯匙吃很多此一舉,好像要把銅鑼燒皮拿開去挖內餡的感覺挺麻煩的,但是實際上用湯匙一切,才發現餅皮雖然做成銅鑼燒狀,但其實比較接近蛋糕,綿綿軟軟的可以用塑膠湯匙很順利地切斷送入口,不膩的鮮奶油一樣中和了紅豆餡的甜度,很優雅的一品,不過在那之後推出了あんこや系列,單獨的這個商品當然絕版啦!

Lawson甜點112.JPG      

最後這個是捲蛋糕的豪華裝飾版,我猜應該是節慶時限時推出吧!因為我記得是在聖誕節那陣子看到買的,一個不便宜快三百日圓唷!

Lawson甜點113.JPG

打開來,很漂亮的感覺,算起來捲蛋糕真的是個適合拿來在上面裝飾的東西。

Lawson甜點114.JPG

吃掉上層裝飾後就跟普通的巧克力捲蛋糕沒什麼兩樣,雖然不便宜,可是在特殊時候尤其是一個人時買來慶祝真的很適合耶!吃了會高興的一品。

Lawson甜點115.JPG

同場加映的副牌,話說Lawson有百圓店的品牌,有一天逛的時候無意中發現這個提拉米蘇,覺得一樣是Lawson表現應該不會太差,就好奇買了,加稅是105日圓。

Lawson甜點116.JPG

還頗大一個,也不難吃,以那個價錢還算可以,不過比起便利商店的正牌版,就是少了一點細緻,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在回顧一堆Lawson的甜點後

好懷念唷!尤其Lawson不會因為我回台灣了停止拼命出新產品的腳步,換個角度想,就算我還住在日本也吃不完呀!很想吃冰品系列和馬卡龍啦!還有最近的夏天限定日本盛產水果系列,好想吃!

Lawson甜點117.jpg  

從左上分別是神奈川縣三浦半島產西瓜果醬的杏仁豆腐,北海道夕張產哈密瓜的水果塔,國產白鳳桃的糖煮水果,愛媛縣產檸檬的愛玉,國產蕃茄的蕃茄與乳酪甜點,山形縣產佐藤錦櫻桃果凍,石垣島產鳳梨的水果塔,沖繩縣產芒果的芒果布丁,哪個都限定都色彩繽紛都看起來很好吃,而且好幾個已經賣光了。

Lawson在日本到處都有,真的真的很推薦晚上回飯店前順道經過買兩個甜點回去吃唷!

隨時更新商品的Uchi Cafe Sweets官網:http://www.lawson.co.jp/recommend/uchicafe/sweets/

arrow
arrow

    frost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